UK – Ironbridge & RAF Museum Cosford

 

難得英國下了幾天大雪後, 來到這個星期六竟然得到好天氣, 回看一下網誌, 似乎很久没有出 Day Trip 了, 便相約朋友們跑到 Shropshire 的 Ironbridge, 打算 hea 個大半天, 兼順道賞賞雪景吧 !

這個地方 2 年前都介紹過, 當時是初夏的天氣 (refer to 引用), 今天得到的是遍地白雪, 可能由於比較近河流, 這兒的積雪比途經的地方都要少, 加上有太陽, 雪就更加融得快了 ! 我們没什麼目的, 只是隨意走走, 感覺太過寒冷便躲到 cafe 內, 還吃了一份熱辣辣的 toasties 當午餐呢 ~

 

開車經過 iron museum 時, 發現了大草地變成了雪地, 可能是吃飽了要幫助消化, 我們竟然一致決定要來一場雪戰 ! 只顧著打雪戰, 我只是隨意拍了幾張照片, 事後卻發現當時的天氣十分好, 藍天配雪地真係好鬼靚架 ~

 

於 Ironbridge hea 了不夠 4 小時, 始終室外還是有點過冷, 即使有太陽也不見得有太大幫助 (不過我相没有太陽, 我是絕不外出的 !), 乾脆跑到 Cosford 的 RAF Museum, 看看室內的飛機展品好了, 特意要一提, 這個可以花上 2 小時以上去欣賞的 Museum, 竟然是完全免費的, 內容很豐富, 有不少歷年來大小戰爭的講解, 非常值得到此參觀, 唯一缺點怕是交通差了點吧 !!

我對外國歷史一向麻麻,  更何況是戰事歷史, 所以重點全放到飛機身上, 用相機影低不少展覽品, 放一些上來分享下 !

是日四葉妹妹亦有份一起去玩, 下一篇不如放她的版本上來呢 ?!   

引用自:http://hk.myblog.yahoo.com/jw!Kg4I.cSHGyhQNEADqTK2gQ–/article?mid=483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