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偷得半天假 ~

 

這天, 請了半天假, 在這陽光普照的中午, 與兩位好友同吃個 hea Lunch ~

選到 Ritz Carlton 的天龍軒, 主要是没有來過這家中餐廳, 二來只想到人流較少的地方.

事實上這酒店給我的印象一向都不錯, 曾到訪過 TOSCA, Cafe 103 & The Lounge, 用餐環境一致的舒適, 侍應們的服務也是友善周到的.

天龍軒的用餐環境, 也没有令人失望, 就是這天未有安排到窗旁位置, 不過没所謂, 皆因陽光實在太猛烈了 !

天龍軒 Openrice Review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0748

 

先來燒味部的名菜 – 蜜燒西班牙黑豚肉叉燒. 這叉燒真的不錯, 就是價格高昂了一點.

相比之下, 這道燒肉便相比下去了.

 

 

 

 

一人一客的灌湯餃, 份量很足, 而且 … 都幾飽肚 !

 

 

再來兩款點心, 我們也差不多了.

 

 

甜點 : 黑白流沙煎堆仔, 味道普通, 覺得餡料不夠流沙, 有進步空間.

反而附送的馬蹄糕, 更為清甜好吃.

 

其實這天請假的原因, 就是要去打防疫針, 唔多, 就一口氣 2 針.

哈哈 ! 没錯, 這也說明了, 我快要再出門了, 要去一個令我未出發, 先興奮的國家呀 !

不過, 這個旅程, 也是未出發, 就要先出血 …

團費 – PAID  $$$$$

Visa – 正在處理中

打針 & 藥費 – PAID

服裝 – 剛買了專業點的戶外裝束 (HK d outdoor 野真係貴呢 !!) – PAID

鏡頭 – 看中了型號, 但還是有點猶豫  … …

還想買的 … 是一對鞋 & 太陽眼鏡 … …

慘了 !! 消費之後, 還是消費啊 ~~~

大家去外遊, 不要偷懶, 應該要打的針, 還是先做好吧 !

香港旅遊健康服務網 : http://www.travelhealth.gov.hk/tc_chi/contactus/contactus.html

2 thoughts on “HK : 偷得半天假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