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非洲肯雅尋”物”記 – Day 8 Part 4 下雨的黃昏 @ Lake Nakuru

 

下午, 我們繼續外出到 Lake Nakuru 作湖畔狩奇 !

可惜我們才剛出門不久, 便發現天色已變得灰白一片.

遊興不減, 先跟這一大一小的嘭嘭打了個招呼, 一個向左, 一個向右, 不過目的相同, 都是為吃的 !

 

 

當我們來到湖畔, 已是灰灰暗暗的天色, 再加上那半淹的樹林, 整個氣氛帶點陰森的 … …

是否有點像恐怖電影的場景 ?!

 

 

還好, 當我們往小山丘上前進, 再由高處回望山下那大平原, 卻別有一番景色 !

很迷幻的風景哦  ~~~

 

回程, 佷詭異的情況發生啦, 我們的回程路竟然被人封鎖了  !!

剛剛來時還完好的小路, 竟然被突然冒出的那一堆樹幹阻塞了.

當時前無去路, 後又不知可往那走, 我們真的被堵塞在那裡, 足足有十多分鐘之久 … …

没法子了, 司機大哥只能拿出窄路掉頭的手藝, 即場往回頭走去 !

 

當時下著綿密的雨, 令車外的動物們都一身濕透了.

 

我們再次遇上了很精靈的 Vervet Monkey !

 

最令人窩心的一幕,  Monkey 的親子時間.

看到了嗎 ? 即使是 Monkey, 媽媽也是很偉大的 ! So sweet !

 

 

途上, 遇上了一頭年紀怕是很大的 Buffalo.

據說 Buffalo 到了快要離世的日子, 牠們會離群而去, 獨自面對最後的時間 … …

若這是發生在人們身上, 應該是很悲傷的吧 ?!

 

再次遇上 Buffalo 群 !

 

 

雀仔幫 Buffalo 清潔之時, 真的丁點地方也没有放過呢 ~~~

連牙縫都被清理過了, 乾淨晒 !

 

Buffalo BB 出場 ~~~

 

 

這個 National Park 還真的住了很多 Buffalo 喎 !!

回程之時, 又遇上了另一群 Buffalo !!

 

突然, 我們於草原上發現了這隻犀牛 !

這又是黑犀牛來的呢 !

 

雨後的風景, 很獨特的, 帶點清新, 又帶點水氣, 最重要還有天空上那片變化多端的雲層 !

2 thoughts on “2013 非洲肯雅尋”物”記 – Day 8 Part 4 下雨的黃昏 @ Lake Nakuru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