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 : 2014 回鄉探親之旅 – The Art of The Brick @ Old Truman Brewery

同朋友來到 Old Spitalfields Market 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到附近的 Old Truman Brewery 參觀一個展覽 :  The Art of the Brick !

 

這個展覽是由一名美國藝術家  Nathan Sawaya 所創作, 用上大量 Lego 方塊, 建成多座獨特而有意思的藝術品.

同時, 他是第一位用上 Lego 方塊來創作藝術的人 ~

跟據官方資料, 這個展覽已在世界各地巡迴展出過, 其中也包括了 HK, 不過我卻未有聽說過, 大家又有冇睇過呢 ?!

原以為參觀人仕不會太多, 我們進場時也頗為冷清的, 怎料離場時才發現蛇餅已長得繞過了後街, 所以若大家打算遊倫敦時到訪, 那就記得先上網訂票吧 ~

The Art of the Brick London Webpage : http://artofthebrick.co.uk/

 

才剛進場, 便可以見到很代表到 Nathan Sawaya 的一隻手 及 其金句 :  Dreams are built … one brick at a time !

 

創作者較早期的作品, 以有名雕像為藍本的作品 ~

 

名畫系列 !

 

藝術家的創作 ~

 

有趣作品系列 ~

 

Planet, our planet ~

 

到這個階段, 作品開始帶點藝術家的寓意 ~

 

三座巨型面譜 !

看得出來, 他們所代表的群眾嗎 ?!

 

藝術家所想表達的情緒 及 想法, 逐漸越見顯現於作品之上.

 

 

 

人類的情感 / 感受, 也是作者的靈感之一.

 

 

作品數量很多, 絕無欺場, 陸續有來  ~

 

恐龍算是全場最大型的一座, 用了八萬多粒 Lego, 花了差不多一季才砌成的, 很厲害的一個作品 !

 

來到英國, 當然要有帶點英倫風格的作品啦 ~

過去的代表會是 The Beatles, 那現今的代表呢 !?  你地又認唔認得到呢 !?

 

 

展覽最後一件作品, 是可以玩 Selfie 的一角 !

看, 那小孩有多 chok ~

 

展覽部份完結, 離場前還可以有得玩, 小朋友們可以大肆創作.

有興趣的話, 不妨再買點紀念品吧 ~

2 thoughts on “UK : 2014 回鄉探親之旅 – The Art of The Brick @ Old Truman Brewery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