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馬達加斯加嘩鬼團 Day 3 Part 4 馬島的星空 @ Isalo (補 Video)

 

 

是日完成了 Isalo National Park 的遠足之旅, 回程已經是日落西山之時, 稍為錯過了日落風景, 不過對那日落餘暉也没有放過 !

望著這批相片, 肯雅大草原的回憶突然回歸, 同樣的廣濶, 同樣的美麗 ~

 

突然我們在路上, 遇上一大班剛剛下課的小孩們, 正準備徒步走回家中.

聽 Mamy 說在馬島上學也不容易, 在鄉郊地區, 學校離家可以很遠很遠, 有的要走上個多小時也不出奇.

不過最困難的卻不只是上學的距離, 還有上學的費用, 也是當地父母難以負擔的, 因此在馬島不是人人也可以上學的.

又一個貧窮國家時常遇到的問題, 幸好一些教會及慈善機構也有作本地援助, 令更多小孩可以起碼讀了幾年書 … …

 

就說馬島處處是好風景 !

没多餘的話, 大家看相片好了 ~

 

在路上, 遇上 zebu 群是我們慢慢會習以為常的事件 !

除了是放牧之原因, 在馬島其實還有趕市集的習慣.

那就是牧人們帶著牛群由小村出發, 直到將牛群趕至某城鎮的大型市集, 這麼一走便有機會要走上個多月以上的, 原因就是想將 zebu 們能售出一個好價錢.

這裡的牧場還不是很有錢, 買不起大貨車, 又不可以傷害到牛群而用牛車, 所以只能用最基本的 11 號巴士 !

 

終於 ! 我們回到了酒店附近了 ~

這裡 … 本來是我們看日落的地點啊 !

 

入黑後, 我們組隊在酒店內探索一下, 這班友仔原來好鍾意尋蛙的呀 !!

在黑暗中, 我們聽到似乎是貓頭鷹的叫聲, 可惜在這麼黑的地方, 只有牠看到我們, 我們則只有一片黑暗 … …

 

 

請找出亮點 !

 

晚飯時間到了, 這家酒店餐廳真的没有令我們失望過 !

今回頭盤有芝士 Tart, 翠肉瓜湯 以及 蝦沙律, 我選的當然是湯啦, 暖笠笠呀  ~~

 

主菜有 Zebu, 我們一窩蜂地點來吃, 原來 … 跟牛肉真没太大分別架 !

有人吃不得牛, 唯有吃魚啦, 呵呵 ~

 

甜品時間  !! 呢度的甜品真係好吸引架 !!!

Lime Mousse 味道清香.

朱古力三重奏, 非常吸引, 而且味道不錯.

Vanilla Souffle 反而就唔夠特別, 不過都好味 ~

 

唔講唔知, 原來某人有舖數錢癮架 !

哈哈, 唔係啦 ! 因為我們換左一個磚頭咁大舊的錢, 因此要定期數算下, 預番盤數咁啫 ~

 

酒店後花園, 比酒店前庭, 更適合拍夜景, 因為這邊夠晒黑呀 !

這裡差不多是我們在馬島見到最多星星的地方呀 ~

下一回, 我們要啟程前往另一個景點, 那代表長車程又再開始 ~~

 

 

2 thoughts on “2014 馬達加斯加嘩鬼團 Day 3 Part 4 馬島的星空 @ Isalo (補 Video)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