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Mum’s Birthday Party & Dinner

 

剛剛的星期天, 是媽媽的生日, 我們為她足足慶祝了兩天, 大吃大喝了兩頓的我, 還因此而吃滯了 !

星期六那天 … 我們又來一個打邊爐 !

今次厲害了, 移到我們暫住的酒店, 開了雙爐頭來打邊爐 ! 

 

不過, 對媽媽來講, 重點不在打邊爐, 而是打麻雀 !

我這個多年没有訓練的人, 被人三娘教子, 輸得一敗塗地.

媽媽卻高興得不得了, 因為被她發現了兩位新麻雀腳 ! 

看 !  媽媽打麻雀的投入度, 連生日蛋糕都被放到一旁了 !

可憐那美味又豐富的 COVA 粟子蛋糕 ~~

 

星期天, 一家四口連叔叔一同到飯堂 "夜上海" 吃晚飯 !

我們很喜歡這家飯店, 常常到這裡吃午飯, 點心小菜皆出色之餘, 人流不會過於擠迫, 而且服務還很周到 !

這晚我們吃了很多道菜 :

冷盤 – 充滿紹興酒香的醉雞, 細佬至愛的鹵蛋, 期間限定的醉蟹, 香脆素鵝 以及 新產品 炸酸薑皮旦卷 

 

湯 : 媽媽讚口不絕的蟹粉翅, 不過不吃翅的我, 就只要了一份老火湯.

 

預留了片皮鴨1 隻, 還要了兩吃, 第二道是鴨肉鬆配燒餅 (相都未拍, 便被吃掉了), 又一好吃之選.

 

這裡的糖醋魚, 我們不時會點來吃的, 做得很出色.

 

又一期間限定 : 蟹黃豆苗, 又嫩又滑 ~

 

還有未上鏡的獅子頭 以及 媽媽的長壽麵, 可以想像一下, 這晩我們真的吃了很多美食.

最後由飯店方面安排的壽包作完結, 就連這道菜也是好吃的, 皮鬆軟, 餡料香而不過甜 !

是晚完美的一餐, 媽媽飯後還嚷著要在大閘蟹季節完結前, 來這裡再吃一餐 !

 

6 thoughts on “2011 Mum’s Birthday Party & Dinner

    1. ~ 魚 ~ Post author

      很難得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 始終我離家都很久了, 這次回來就是要負責起自己的責任.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