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十一新加坡訪友行 – Part 7 走在新加坡街頭 … …

 

好 ! 繼續我的新加坡之旅 ~

從 Haji Lane 步行到 Suntec City, 路程其實並不會很遠, 而 Suntec City 亦只不過是我們的中途站, 找個地方歇歇, 喝上一杯冷飲, 才再繼續我們的長征.

 

事實上, 這座位處偏離中心的旅遊景點 Singapore Flyer 才是我們的目標, 我卻大大聲的稱呼這為 Singapore Eye ! 佢同 London Eye 根本就係兩兄弟啦  ~

話時話, 為何新加坡要將這景點建於如此 remote 的地方呢 ?! 來這地的交通頗為不方便, 幸好我們是步行而至的 ~

Singapore Flyer 地下樓層有一個 Food Court, 看樣子就似乎頗地道的 (我地唔食都進內拍照 !), 卻不知味道如何了 !

 

在海傍大道, 是剛好錯過了的 F1 Grand Prix 賽道.

由當年於 Monaco, 到英國, 再到 澳門 及 新加坡, 我都一直無緣在現場觀看一次比賽呀 ~~~

 

來到 Singapore Flyer 這邊, 不妨花點時間沿河邊漫步而行, 對岸見到的兩座大型溫室, 便是新建的 Garden by the Bay 了. 我們也有到訪這個大型花園, 不過留待下一篇才再作詳細介紹.

 

只要走過一道橋, 便可以來到 Marina Bay Sands 了.

這一區算是我至今最喜歡拍的 Singapore Skyline !

地方廣闊, 人流不算太多, 處處都是好 hea 位. 因此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區, 特地來這裡食 Tea 的 ~

當然, 還有就是之後去參觀 Garden by the Bay 嘛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