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2014 大年初二維港煙花滙演

大年初二, 終於出門離開屋企. 也不是去拜年, 而是約了朋友們去吃開年飯, 順道齊齊看煙花.

這 … … 似乎開始變成我們一年一度的過年習慣了 !

下午六時, 我們已取了入場門票, 排隊上海港城天台停車場, 與朋友們佔了一個好位置, 罰企般的站著等候煙火晚會.

跟朋友們閒聊了個多小時, 身後的人群越來越多, 人數似乎比去年的還要多喎 … …

不過, 當煙花開始之時, 發現這個真是好位置, 角度幾好喎 !!

 

 

開場第一幕, 已經很震撼, 很有看頭 ~

 

接著, 燒錢行動繼續進行中, 而我們繼續 natural high, 自個兒在大呼小叫中… …

 

紅色煙花, 很適合農曆新年之時發放 ~

 

不過, 我比較喜歡藍色花球 & 白色線球狀的煙花, 拍出來也較清楚.

 

是紅色大 8 (發) or Hello Mimi 個蝴蝶結 ?!

 

再來 …

 

我也喜歡這種爆完四散如花散開的煙花 !

 

為避前方的人頭們, Zoom 埋去看看先 ~~

 

再來色彩繽紛的 煙火.

 

 

 

看 ! 心型的也出來了  ~

 

HK 的煙花有時就勝在夠大堆頭, 不過只要風力不夠, 濃煙滙聚, 便會變成白濛濛一片.

還好, 今年情況不算太差 !

 

這一幕, 播的是賽馬日的歌, 就連煙火也是 U 型馬蹄鐵來的, 身旁有人開玩笑的問, 這一幕煙花是馬會贊助的嗎 ?!

其實, 我覺得可能真是事實來的 ~

 

我喜歡以下幾張, 散彈煙花, 清淡一點, 還可以清晰看到作背景的高樓大廈.

 

每回最後一幕, 本應該是最震撼的, 可惜那層不散的濃煙, 令這一幕有點失色哦  !!

 

本年的開年飯, 感謝朋友們的相陪, 讓我也吃了一頓開心的.

事實上這年的農曆新年, 都是多得身邊的朋友, 陪著我去渡過的.

家 … 似乎已變得有點不一樣了.

12 thoughts on “HK : 2014 大年初二維港煙花滙演

  1. Gael

    唔好諗咁多,最緊要開心~~~~
    天台停車場果個位幾唔錯,幾年前我都去過一次!氣氛好,真係幾high㗎^^

      1. Vicky Shum

        魚, of course I support ur blog & like to read it.
        It is because 你在文章中散發很多正能量及對朋友的真誠, 以生命影響你生命的伙伴.
        At times, when I feel exhausted, after reading ur sunset or diving photos I feel better. 我們要開心珍惜地過生活! Be happy & stay healthy.

        1. ~ 魚 ~ Post author

          哈哈 ! 太客氣啦 ~
          不過贊同人過生活就要開開心心, 將眼光放遠點, 那就不會太過執著.
          番左黎 HK 之後, 工作上 culture 的不同, 有時候很令我難以理解的,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認真之餘, 笑下又何妨.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