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自駕 Hea 遊濟州島 – Day 3 Part 1 狂風大雨的松岳山海岸 vs 挾才海水浴場的玻璃水

 

Day 3 朝早, 望著烏雲密佈的天空, 我們毫無猶豫地選擇留在酒店 Cafe 杯嘆咖啡先 !

幸好我們是自駕遊, 即使天氣怎麼的不好, 我們還是可以乾乾爽爽的, 悠閒地開著車四處闖蕩.

酒店老闆娘強烈建議我們走一轉位於附近的松岳山 (Songaksan Mountain) 海岸, 反正就在酒店附近, 那就開車走一回吧 ~

我們以山房山 (Sanbangsan Mountain) / 龍頭海岸作起點, 下圖中便是雲霧中的山房山了.

原本也是一座火山來的山房山, 山中藏著一個景點, 今回由於雨太大, 風太急, 我們没有下車到訪, 不過最後一天我們再度重遊這路線, 到時再介紹 !

 

自山房山起沿著海邊駕車而行, 眼見窗外大海風高浪急的情況, 那風勢應該唔講得笑.

結果 … … 我倆學人穿著防水外套下車一試, 結果人被吹動, 頭被打濕, 超級低能 !

成功到達松岳山腳下, 這路線的海景真不錯, 如若在藍天白雲下應該會十分宜人, 可惜是日未能見識, 我留待 Day 6 再次跟大家分享 ~

 

走訪過松岳山, 我們本來正向濟洲市方向前進, 而我這個司機卻被天空中突然出現的部份藍天吸引著, 結果不知怎的就來到這座石頭爺爺身旁.

站在圍牆上, 遠眺一下, 竟然發現大海就在不遠處, 哈哈 ! 立即改變航道, 往大海進發 ~

玩自駕遊的一個好處, 下一站目的地可以隨意改變, 不過同行朋友要小心我的即興  … …

 

 

將車停在挾才海水浴場之停車場, 我們下車一看, 嘩 ! 呢個景 … … Postcard 相黎架喎 ?!

海灣廣濶, 水清見底, 不遠處就是飛揚島, 加上天空那片虛幻的烏雲, 真不枉我改道追海而來呀 !

 

挾才海水浴場, 是本地很有名之海灘, 以水清沙幼見稱 !

這片沙灘很長, 可以容納大量泳客, 而這邊拍到的只是起點, 沙灘是一直延伸下去的 … …

 

我們開車, 跟隨著沙灘的軌跡, 來到另一個停車場, 這邊似乎才是挾才海水浴場之正面 !

我最愛的廣闊大海呀 ~~~~~~

藍天白雲慢慢出現, 看了看我們的車仔, 原來很襯那片藍天白雲玻璃水的背景.

 

在停車場的一角, 我們遇上了一輛 Mobile Coffee Truck !

之前作旅遊資料搜集之時, 我曾看過一輛很有名的 Mobile Coffee Truck – Gonggang 之介紹, 店主 (or 車主) 會駕著 Coffee Truck 於韓國境內四處出遊, 主打 Hand Drip Coffee, 亦設有 Blog 去告知其行蹤, 可惜只有韓文, 我是看不懂的.  – http://blog.naver.com/gonggan153 

基於我一向喜愛幫襯這種小店, 那就買杯咖啡坐坐看海吧 !

 

早就告知大家, 石頭爺爺無處不在, 海邊停車場也不例外, 不過今回造型很趣怪啊 !

石頭爺爺也有火箭推進器的呀 ?!?!

若不是這天有個必去的行程, 怕我們應該可以在這裡 hea 掉整個下午的吧 !

這片海, 不論身處那裡, 都是那麼的吸引著我 ~

 

沿著海邊繼續駛去, 方向則以濟洲市為目標, 經過了一邊又長又搶眼的防波堤, 好了 ! 結果我又將車停下了 … …

這是一幅既可愛, 又反映到海女 / 本地人生活的壁畫, 單看畫便知這裡的海產是很豐富的 ~

10 thoughts on “2014 自駕 Hea 遊濟州島 – Day 3 Part 1 狂風大雨的松岳山海岸 vs 挾才海水浴場的玻璃水

  1. Gael

    個海灘真係超靚呀,如果夏天來一定勁多人!
    有時瘋狂下感受一下強風和淋下雨都幾好玩丫

  2. loway

    由機場可以自駕挾才海水浴場 嗎?google map 上無法 seach 到硌綫?請問吓提無參考資料嗎?

    1. ~ 魚 ~ Post author

      可以呀, 我係自己開車去, 仲有停車場停車添.
      雖然 google map 搵唔到行車路線, 但 Google 搵到 挾才海水浴場, 你可以上左 1132 公路再 search 行車路線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