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ed My Frist Ski Trip @ Austria !!

我玩完番黎啦 !! 兔年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過了一個開心的農曆新年 ~ 

今天早上才剛由奧地利回到家中, 由於人在滑雪村中, 真的没什麼過年氣氛可言, 我每天就是重覆又重覆那相似的 Timetable, 不過卻玩得不亦樂乎, 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 而且越有信心走下陡峭的 Slope, 真的頗為刺激 及 很有滿足感, 尤其在最後一天 Day 6,  我在朋友帶領下, 得以順利走完一條 Red Track (難度分為 blue = easy, red = medium 及 black = advance) 以及 一條 round the mountain long track, 真的興奮不已, 而且山上雪山風景實在太美了 !!

對於新一年又學了一樣新的 skill, 我可是相當滿意的, 可以又 tick off 一樣玩意了, 不過對於迷上了這新玩意, 簡直是潛水之外, 又一敗家活動呀 !! 要維持著這次學到的 skills, 我想要定期到 ski centre 練習, 以及作年年 ski trip 了, 唉 … 努力工作 及 儲錢吧 !! 

 

剛回來便收到外婆入院的消息, 大年初一在家中跌倒骨折了, 由於外婆本身患有多種 medical condition, 不能即時做手術, 要先留院一星期, 令家人在新一年即便擔憂不已.

不能親身探望外婆的我, 希望她這次手術能平安渡過, 身體繼續健健康康的 ~  

12 thoughts on “Enjoyed My Frist Ski Trip @ Austria !!

  1. 白羊

    歡迎回來呀~~~
    再祝你兔年如意,日日開心!!!
    我明天去開平看碉樓,回來再寫 blog 給你看啦!

  2. 大山明美

    魚, お帰りなさい。
    没想魚会和四葉妹妹一起滑雪, 但是.. 眼見四葉妹妹衣衫単薄, 難道不怕生病嗎?
    老人家跌倒真的可大可小, 希望她早日康復。

    1. ~ 魚 ~ Post author

      哈哈, 我早前聖誕曾經見到一件聖誕褸, 但對四葉黎講, 太大件了 !! 所以佢的外套尚在物色中.

      我代婆婆多謝你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