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My Birthday Dinner

 

剛剛的星期五是我的生日, 卻是我最傷心難過的生日, 在此先衷心多謝各位來臨的好友, 原想跟大家開開心心地渡過一晚, 卻得到意料之外的消息, 令我的心情未能平服, 十分感激你們的支持與體諒 !

壞消息當然是令人很難接受, 不過當哭泣過後, 我們還是要努力生活下去, 繼續支持媽媽勇敢地去面對這個病 !

看看相一, 這天的餐單其實計劃了好一陣子, 算是很豐富的吧 ?!  那讓我介紹一下, 有些食譜亦曾在此分享過的, 這天的食材都花了我不少時間去購買與準備, 不過相比出外消費, 我還是喜愛自家出品的真材實料 ! 

 

這道是 Lemon & Honey Sticky Chicken Legs. 雞脾是在街市雞檔預留的新鮮雞脾, 先將雞髀醃得很入味, 帶有檸檬的清香, 亦有蜜糖的香甜, 是很好的 party foods !

 

凍蟹 – 新鮮買回來的大隻花蟹公, 洗刷過後原隻落薑清蒸. 蒸熟後即放到凍箱急凍, 最後才拆殼 & 清理內臟.

 

Creamy Potato Salad – 意料之外的受歡迎 !  http://traveling-fish.tixmart.org/2011/03/01/potato-salad/

 

在 Ocean Three 試訂了生蠔, 買了 4 種 : New Zealand (New Zealand Rock), Ireland (Irish Rock), Australia (Coffin Bay) & France (Gillardeau No.1), 還另外還訂了 Australia Mussel. 總體的食品質素很不錯, 没有一隻死蠔, 而且速遞那邊的安排很好, 準時又有禮貌, 絕對會再次幫襯 !

Ocean Three Website : http://www.oceanthree.com.hk/

 

原想煮焗薯塊, 卻不知為何焗不起來, 變了 Roasted Potato ! 莫非我家的焗爐熱力不夠 ?!

 

是日的 meat platter, 有多種不同的肉類, 同樣的美味, 最好吃的還是黑毛豬及 Parma Ham !

 

最簡單的 Salad, 所有蔬菜混在一起, 加上芝麻醬便成 !

 

訂回來的 Australia Mussels … 煮我最拿手的白酒汁青口, 配麵包一流  !!

 

上枱了, 還有白酒蒜蓉大蝦 以及 韓式牛肉拌飯 !

 

冷盤的在這邊 ~~

 

我的生日蛋糕 ! 由我跟好友親自試了味才訂的帝苑 Mango Napoleon, 好友代訂 Awfully Chocolate 的 Chocolate Rum & Cherry, 還有另一好友從 Singapore 帶回來的 Pandan Cake ! 多謝各位為我唱的生日歌 ~~

三個蛋糕都超好味 !

 

這年的生日聚會, 多了兩個新成員, 我的契女 Lotion 以及由澳洲回來的小 B, 立即成為會場焦點, 可惜這兩位之間似乎唔過電 … …

 

16 thoughts on “2011 My Birthday Dinner

  1. estima

    I'm sorry about the bad news.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and best wishes to you!  By the way, the food looks really good, I may try the potato salad myself when I'm less busy!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