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首爾 High 1 滑雪遊 – Day 2 Part II 南怡島之風景

 

大家認唔認得這一片杉樹林場景 ?!

繼去年我們到了龍平滑雪場後, 今年我們又來到 ‘冬季戀歌” 的另一主要外景場地 – 南怡島 !

哈 ! 不過我係冇睇過呢套韓劇, 皆因本身係冇 follow 開韓風的東東 … …

先不說韓劇, 單看這片杉木林, 那風景還是很吸引人的, 難怪成為不少韓劇的取景地 ~

題外話, 原來韓國觀光網頁, 都有介紹冬季戀歌的拍攝外景場地喎 : http://www.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2_1_2.jsp

 

杉木林步道的盡頭, 就是來到島之邊緣.

天氣這麼冷, 大半江面以經結成冰, 不過遊人也不要隨意踏上江面, 因為實在不知冰面的厚薄 !

走在江邊的林蔭小道上, 即使頭頂上盡是枯枝, 卻仍是很有型的天然 cover ~

 

 

在島上盡可找到半溶的雪雕, 今年來到韓國, 明顯有感氣溫要比去年的高 !

去年我們有好幾回受不了那陣冰冷, 要不時走進 cafe 避寒, 今年則可以在戶外留逗整天, 人仍然生蹦活跳的 ~

 

第一次, 我們在韓國吃東西時出問題的 !

放心, 我們不是吃後有什麼病痛, 只是第一回吃到不對胃口的食品, 而且是普通到不行的東東 —- 粟米 !

原來, 韓國賣的是糯米粟來的 !! 這個 texture 是我一直不愛吃的, 今回仲要我們 3 個都不愛吃的 ~~~

吃不飽, 唯有過旁邊再喝杯咖啡吧 !

 

南怡島的精品點, 很多都是以一對對的雪人作為主角.

雪人們都很可愛, 但只能帶走一對送給快將結婚的好友 !

 

 

哈 ! 呢度都有魚呀 ~~~

 

 

這裡有很多人造冰山展覽, 但我相信無論你去幾多次新加坡, 都不會看到相中魚尾獅的情況 !

 

南怡島上有很多小動物 !

我最喜歡以下這隻小松鼠, 牠耳朵上那執毛, 幾有型架 ~

 

這裡也有駝鳥, 雖然是 wild, 但其實還是圈養在木欄內.

據說於遊客較少的日子, 牠們可以隨意的在島上亂逛 ~

 

 

這裡還可以找到白兔們 !

隻隻也是肥啫啫的呀, 難道島上真的好食好住 ?!  

 

我們玩了大半天, 又是時候要離開南怡島.

這個時間的渡輪, 大部份的人潮都已散去, 得到了難得的清靜 ~

 

 

 

回程路上, 遇上流動炒粟子機 ~

 

回到首爾, 當然要找個地方吃晚飯.

本來做資料搜集時, 找到仁寺洞那邊有家餐廳的人蔘雞湯頗有名, 怎料去到才發現餐廳剛好搬走了 !!

無奈下, 只好去別家餐廳, 就是仁寺洞 SSA MAIEGIL 地下的 Friendly Hyunja !

意料之外, 我們吃到份量巨型, 帶點辣勁, 但很美味的牛肋骨煲  !!

那道烤魚很出色, 薄餅也好吃, 我們對這頓飯非常的滿意 ~~

 

玩樂了一天, 亦已飽餐一頓, 我們是時候回酒店休息了.

途經便利店, 終於買到我在韓國必喝的熱柚子蜜, 可以帶回酒店慢慢享用了.

這支熱飲不是常常買到, 至少我在滑雪場附近的便利店, 之後於 Lotte Mart , 怎樣也找不到 ….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