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新春潛遊綠島。獨 Hea 台南 Day 3 Part 2 大哥的故事 與 石朗夜潛

 

下午, 正在小休中的我們, 大著膽子衝進大哥的店 “大哥的故事”, 立心要好好搗亂一番 !

大哥所開設的店, 玩味十足, 風格有趣, 又有點抵死, 而最重要是很多款商品都會令潛人們愛不釋手 !

很有興趣想多看一點介紹, 那請繼續看下去吧 ~

綠島 – 大哥的故事 Website : http://www.brotherstory.com/

 

入門規則 !

不過, 基本上唔洗睇晒, 只要知道最後一句 “大哥, 永遠是對的 !”, 那就可以了 ~ 

 

 

嘩 ! 無處不在的大哥們哦 ~~~

 

 

在這店, 最令我們忍不住出手的, 就是那一件又一件設計有趣又有型的 Tee !!

作為潛人的我們, 出潛當然要著潛 Tee 啦 ~~

Tee 的設計, 攎說每年都有新品, 怪不得潛人們要定期來朝聖了.

 

 

精品, 買來作手信也不錯啦 !!

 

 

 

 

Postcard 也是設計精美的, 不過最後係 … … 我買左寫唔切囉 !!

朋友們, 唔好意思囉, 鬼叫我掛住去潛去玩咩 ~~

 

 

謝謝大哥, 我們會再來的啦 ~~~~~

 

 

花了個多小時在大哥的店內, 離開之時已是日落黃昏 !

不經不覺下, Day 3 快要完結了 … …

 

晚飯, 我們還是到鬍鬚的店 !

前一晚看到鄰桌的豐富菜式, 我們也立時預訂了數款小菜, 這晚將會有更好吃的出現了 !

菜式陸續上場 – 花枝片, 東坡肉, 海草煎餅, 半隻雞, 沙拉蝦球 還有蛤蜊湯, 超級豐富的呢 !!

糟糕了, 吃大飽了, 等會還要夜潛啦 … … (我實在不想再吐了 ~~)

 

 

走在大街上也可以見到生魚片的原材料 … … NT $100 還真抵吃  !

 

綠島大街的各種手信店 !

 

晚上, 我們到石朗夜潛 !

將車停在路邊, 潛人們借助車頭燈光來上裝備, 我們今回是在玩岸潛嘛 !

完成上裝, 那我就帶著那條 18 lb 子彈 及 背著一身裝備, 走下沙灘, 再走上海中走道, 最後消失於黑暗的大海 … …

嘩 ! 負重太多令我行到出晒汗, 成功下水立即輕鬆晒 ~~

 

天呀 ! 這裡簡直是兔兔愛好者的天堂 !!

先來兩隻灰翼海蛞蝓 ~~~

 

 

好可惜呀 !! 這隻特別版的火麒麟我拍得並不好 !

這潛有點水流, 將我帶得左搖右擺的, 拍了數張也 focus 不到其頭部.

唯有下次再去過影啦 ~~

 

這隻多角海蛞蝓, 一時在扮萌, 從上面拍過去時, 尤如兩眼加笑臉, 一臉天真無邪 ~

而從旁拍過去, 則有點似一個小老頭在慢行中, 說實話, 我真係邊拍邊在笑 … …

 

 

轉個頭在一塊珊瑚礁上看到兩隻海蛞蝓 !

左邊的是在綠島常見的小草莓, 前一晚的夜潛也遇見過了.

另一隻則又是一隻多角海蛞蝓 ~~~

 

 

這隻小灰翼又如何 ?!

 

仲有, 仲有其他的  … …

就說, 這一潛看到了很多兔兔的啦 ~~

 

 

這張 … 有點 Tim Burton 的風格 !

有看開他的作品, 自會明白我在說什麼 ~

 

Flatworms ~~

 

 

很懂偽裝的牠們, 有時真的會嚇我一跳 !

潛水時, 真的要小心, 手還是不要亂放哦 ~

 

 

我本來只在拍小丑魚, 怎料 Buddy 一指, 我才發現了海葵下的卵 !

好多, 好多, 好多眼仔呀 !!!!

 

心滿意足的一潛 !

我們看了很多, 也拍了很多, 謝謝抵著冷也要陪足整潛的當地朋友們, 非常感謝  !!

8 thoughts on “2015 新春潛遊綠島。獨 Hea 台南 Day 3 Part 2 大哥的故事 與 石朗夜潛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