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潛遊太平洋島國 : 帛琉 – Part 5 第二潛 @ Ngemelis Wall

 

完成 1st Dive, 當然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才可以再落水.

係 Palau, 没有一個地會比大海更適合我們去作小休的了 !

這次的潛水安排很 Hea 的, 一天才兩潛, Break time 還提供午餐. 潛程確實很 relax 的, 但對於渴望下水的我, 卻未免有點不夠盡興.

午餐的飯盒嘛 … … 賣相很不錯吧 !? 至於味道呢… 則要看看點了什麼食品了.

左邊的那個飯團不好吃, 右邊的則不錯, 跟餐還附送熱綠茶一杯 ~

 

飯後, 實在忍不住的要跳下水了.

水很清, 卻是沙地來的的, 没發現什麼水中生物.

加上水流很強, 才辛勞地游開, 不一會又被沖回船邊, 那就算了吧.

 

來了, 來了, 第二潛開始.

目的地是 Ngemelis Wall, 又名 The Big Drip Off, 最深處可達 300 幾米, 而我們只潛到 24m  左右 ~

剛剛下潛入水, 便有魚歡迎我們 … 大大條的蘇眉, 在這裡的水域時常可見 !

 

這裡也是海龜時常出没的地區, 看 ?! 躲在珊瑚礁中休息的傢伙, 還不讓我找到你 ?!

 

偶爾, 找到些美麗水底花朵, 可惜, 我覺得 Palau 的珊瑚礁整體都不是很 colourful 的 ~

 

轉眼跟正暢游的另一隻海龜相遇了 !

 

另一隻則在偷懶中… …

 

潛泳之中, 突然發現在沙地上休息的 Whitetip Reef Shark.

不知是否我們的行動驚動了牠, 結果牠出動了, 開始在水中打轉,  繼而遠走了 ~

 

這個 Reef 內, 還藏有不少好東西… 包括那隻巨型龍蝦, 呵呵 ~

 

水清, 就連相片也拍得較美 ~

轉眼, 50 mins 便用光光那支 gas 了, 又要依依不捨地上水 … …

 

所有潛人到齊, 開船回程間, 再次經過那條 The German Channel  !

我有拍下 video 的, 有機會再放上來分享吧 !

4 thoughts on “2012 潛遊太平洋島國 : 帛琉 – Part 5 第二潛 @ Ngemelis Wall

  1. MC

    Hello,
    I  love reading your blog and the pics u took are gorgeous.
    The 1st time i read your blog is by searching Snowboarding in YongPyong on Yahoo Search Engine.
    🙂
     
    MC Lee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